中秋小长假漳州“吸金”3.3亿元 累计接待游客逾50万人次

zz.fjsen.com  2018-09-25 08:39:3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4日,记者从漳州市旅发委了解到,中秋假日期间,全市累计接待游客50.1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30亿元。其中重点监测的福建土楼(南靖)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5.38万人次。2018年中秋假日期间,漳州秋高气爽、处处清新,全域旅游市场平稳顺畅,小长假旅游气氛热烈,呈现勃勃生机。

假日期间各大景区纷纷推出节庆营销活动。东山风动石景区依托美丽的滨海风光举办“风动节”,风铃、风车、风筝的美妙结合引发关注,人气爆棚;翡翠湾首届最美沙滩先生小姐选拔大赛,以独具创意营销方式实力圈粉;长泰绿港园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将传承长泰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匠人们汇聚一堂并伴有乡村音乐沙龙、美食、农事竞赛,游客欢聚一起共度中秋……

“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全域秀美景致,成为来漳游客的一大享受。假日期间,来漳州享受农耕生活、消费清新空气的游客络绎不绝。南靖土楼世遗品牌独占鳌头,云水谣梦幻般的美景吸引八方宾朋;云霄百草园、龙海鹭凯生态庄园的吊脚楼茶馆、柴火灶DIY美食制作等吸引了众多游客聚会休闲;平和第十四届蜜柚节吸引了众多省内及广东潮汕地区游客慕名而来参与蜜柚采摘活动。

中秋假日期间,全市各大滨海旅游景区也开足马力,紧紧抓住亲水、亲海旅游旺季尾巴,做好中秋出游高峰“文章”。据中秋假日重点景区监测数据,全市纳入监测的6个滨海旅游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3.76万人次。(记者张晗通讯员陈政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