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作风 芗城区卫计局开展大学习活动

zz.fjsen.com  2018-09-25 15:49: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卫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大学习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哲学法学教研室主任、教授杨宗建前来作《领导干部要做到敢于担当》专题辅导报告。

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着强烈的担当意识,反复强调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杨教授从深刻认识敢于担当的重要意义、不敢担当的现实表现、敢于担当的内涵、怎样做到敢于担当、辩证、全面地把握敢于担当等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领导干部敢于担当的本质要求,包括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决反对腐败,以及敢于担当的基本特色、意义等,帮助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为党尽责、为国奉献、为民分忧的担当精神。

通过专题学习辅导,区卫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敢于担当,体现着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浩然正气、昂扬锐气,反映着领导干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的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直面难题,敢于担当,多办实事,敢办难事,会办新事,做新时期敢于担当的先锋。(芗城区卫计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