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隆教乡:大力发展特色旅游项目 让百姓有获得感

zz.fjsen.com  2018-09-25 15:03: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来到这里十多年了,这两年的变化最大。”26日,记者来到龙海市隆教乡,白塘湾景区开发项目政府事务负责人陈国雄表示,得益于当地干部的努力,多个拖延的投资项目在近年得到了突破,仅白塘湾景区便已完成投资27.2亿元,预计今年可为当地纳税超过5000万元,解决当地百姓就业近千人。

“刚开始我们也反对拆迁,大家都不信这个小地方能发展起旅游业,现在看来还是党委政府做得对。”在沿海大通道路旁,村民洪艺文在自家宅基地上盖起了多层小洋楼,一边经营农村淘宝网点,一边开起了旅游民宿。“现在每个月民宿收入就有2万多元,每到周末一房难求,这日子越过越滋润了。”他说。

如今,产值近2亿元的福能风电在当地正式投产,总投资71亿元的中海油LNG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开工,海洋大世界、温泉酒店、北大培文学校等一批特色项目接连进驻隆教乡。

“敢碰硬才能有作为,谋发展才能有担当。”陈玉生说,发展项目能推进,群众百姓能受益,乡村社会能和谐,这才是干部们的“真担当”。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