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

zz.fjsen.com  2018-09-28 00:06:1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宣讲会现场

东南网漳州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今年8月,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为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9月27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组织宣讲团到漳州开展宣讲活动,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薛云官到会作专题辅导。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薛云官对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特别是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题辅导系统全面、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我们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推动管党治党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会上,漳州市市长刘远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辅导要求,把开展《条例》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条例》新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