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zz.fjsen.com  2018-09-28 08:42: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精神

  ●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

9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把学习贯彻《条例》与狠抓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加强研究、培训和宣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我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更加科学、更加规范。要严格贯彻执行,增强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按《条例》办事,把党管干部原则贯穿于选人用人的全过程,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遵守纪律不放松,真正把那些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忠诚干净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加强监督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完善选人用人制度体系,建立健全制度化常态化督查制度,及时发现、纠正和查处违法违纪行为,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强化措施,推进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巩固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要进一步精准有力打击,强化问题导向,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强化综合治理,下重手、出重拳,精准打击、严厉惩处,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政法机关直接责任、有关部门齐抓共管责任,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迅速主动对标整改,严督实查,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迅速改、坚决改、彻底改。(记者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