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来漳专项督查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

zz.fjsen.com  2018-09-28 09:09: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丁志隆带领督查组来漳,对我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达金陪同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出席汇报会。

督查组认真听取我市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情况汇报,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宪法测试。汇报会后,督查组一行深入漳州八中、龙文区法院开展实地调研督导。

督查组对我市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漳州相关工作有序推进,有特色、有特点,态势良好,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在全社会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督查组希望漳州充分依托各类阵地载体,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有效推进法治漳州建设。(记者廖瑜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