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加强作风建设 接受党性洗礼

zz.fjsen.com  2018-09-28 17:32: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毅强前往云陵镇金霞社区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建设项目进行一线实地调研与指导,到社区了解党建主题文化公园的规划建设及实施情况。

方毅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的选址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就建设方案进行了细致商讨。每到一处,方毅强都认真听取了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并对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党建文化公园建设一定要突出党建主题,善借外智外脑,整合地域资源、历史文化资源等,丰富自身文化内涵;要注重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融合、党性教育与德育教育相融合,推陈出新,在公园原有景观的基础上,科学融入党建宣传教育元素,让每一块石头、每一块标牌、每一处景观、每一座塑像会“说话”,使周边环境与新打造党建公园配套,将其打造成集党建宣传、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现代化公园。使党建文化公园真正发挥教育群众、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的作用,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精细化服务需求的创新性和实效性,让广大党员群众更加深入接触、了解党建文化。

调研过程中,方毅强还与在周边散步的群众亲切交谈,就全面发挥党建主题公园宣传教育功能作用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据悉,金霞社区党建文化主题公园位于金霞客运站旁,人流密集,是居民日常生活的必经之处,于此地因地制宜建设党建文化主题公园,预计建成后将惠及金霞社区乃至过往客流,将扩大党建文化宣传覆盖面,让党建文化更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以此达到润物无声的效应,使市民游客在轻松游园的过程中接受党建文化的洗礼和熏陶,有助于推进基层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张云窗 钟淳 吴淑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