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和食品安全检查

zz.fjsen.com  2018-09-28 18:5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下午,龙海市副市长李伟民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先后来到建发美一城广场和漳州动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和食品安全检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检查电梯等特种设备运行情况,详细翻阅检修台账,确保安全措施保障到位,将风险降到最低。仔细检查餐饮店及超市内农副产品质量、食品生产日期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食品的进货渠道和管理人员采取的质量监控措施,并现场进行农副产品农药残留测试,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老百姓国庆期间“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过程中,龙海市领导强调,大型商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节假日期间的日常安全巡视工作,并做好安全巡视的记录;要监督电梯维保单位落实执行每月的定期维保工作,认真填写维保记录单和维保记录公示牌;在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还要加强落实节假日的人员值班工作,制定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完善相关应急处置措施,及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以确保节假日期间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确保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韩奕杰 郑佳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