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举行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党课

zz.fjsen.com  2018-09-29 08:39:2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增强“四个意识” 践行“两个维护”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党课举行)

9 月 28 日下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党课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聚焦“增强 ‘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主题,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市领导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两个维护”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两个维护”是治国理政所求、党心民心所向“、四个意识”所需,必须时时处处体现“四个意识”,更加自觉把“两个维护”转化为工作导向、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要坚定思想自觉,着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深化,在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上深化,在学出信念、学出宗旨、学出担当上深化,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不断打牢对标看齐核心、忠诚拥戴领袖的思想根基。要筑牢行动自觉,坚守政治方向,加强政治领导,压实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厚植政治生态,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一以贯之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把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市领导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更好完成新形势下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