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召开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会暨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8-09-29 16:06: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南靖县召开土楼景区2018年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会暨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该县领导钟科、黄镇平、何艳水、朱彬新、张清浪、林培利及土楼管委会、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乡镇领导、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该县长钟科在会上强调,国庆黄金周期间,该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警醒、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持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作风,从安全、秩序、卫生、服务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国庆黄金的各项工作;要对景区景点安全、旅游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严格检查,防范事故发生;要针对景区主要路段,做好交通疏导,加强车辆管理,避免造成交通拥堵;要提升服务质量,保障景区清洁,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景区环境;要深挖细查违法乱象,铁腕铁拳打击旅游乱象及违法行为;要做好网络及社会舆论的引导,并加强景区正面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履责到位、严明纪律、强化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障国庆期间土楼景区安全、平稳、有序。

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镇平主持会议。

会上,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艳水对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该县政协副主席、土楼党工委书记朱彬新就土楼景区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做具体部署。(谢威)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