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下河乡组织开展大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8-09-29 16:2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云霄县下河乡组织相关部门到云霄五中开展大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以定点摆摊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及带领学生参观反邪教警示主题广场两种方式进行。在观看反邪教警示主题广场过程中,反邪教志愿者向学生详细讲解宣传栏上面的反邪教常识篇、案例篇、教育篇、警示篇、法规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学生深刻认识到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及骗人的手法。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关爱生命,远离邪教”,并且要把此次所学的反邪知识学以致用,回家后要在亲朋好友、邻里间加以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小手牵大手”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下河乡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广场建于2018年8月,集休闲景观及反邪教宣传于一体打造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广场,是云霄县反邪教宣传栏阵地的一处亮点。该县领导十分重视该乡的反邪教工作,在本次反邪教进五中宣传活动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毅强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对该乡反邪教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该乡再开辟一个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成为多功能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张云窗 何镇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