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再推便民举措 在家门口即可刻章

zz.fjsen.com  2018-09-29 17:5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汉宗 林厚恩)9月29日,笔者获悉,国庆节后,常山的企业和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刻章,不用再到云霄了。据悉,为解决企业和群众刻章时间长和跑的远难题,常山再推出便民举措,邀请公章刻制经营单位到常山工商局驻点刻章,过去要4天才能拿到公章,现在只需1.5天。

今年来,常山为优化营商环境,下大力气做好审批服务“加、减法”。在审批坚持做“减法”,大力促进审批提速增效,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1-8月,受理审批申请201件,项目即办率89%,按时办结率为99.50%。在服务上坚持做“加法”,成立“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服务组,用“家长式”的关怀加快解决项目用地、用林、用工、融资等问题。

同时,持续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当先锋”活动,领导班子带头挂钩两批31个重点、重大项目,实行“每周一督查,每周一会商”,重点推进项目征迁、落地、投建三个关键环节,有力推动乌山天池专线项目完成全线征地赔青,确保今年年底全线通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