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到龙海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巡查

zz.fjsen.com  2018-09-29 11:4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7日,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第二小组到龙海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巡查。省巡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港尾镇嘉昌水产有限公司、东园镇政府,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龙海市部分企业和安全生产重点单位进行巡查,详细了解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龙海市领导蔡三蛇、林香娣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及巡查活动。

会上,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第二小组组长张小良介绍了此次巡查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并定了龙海市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聚焦责任落实,切实把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龙海市领导蔡三蛇在座谈会上表示,龙海市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坚持边查边改、强化追责问责、持续巩固提升,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曾秋波 林颖)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