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铜陵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8-09-29 17:1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铜陵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践行誓言、献礼国庆”主题党日活动,在国庆节前夕,沿着谷文昌书记的足迹,实地参观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入党初心。

党员们来到南门湾谷文昌精神现场教学点,了解谷书记当年兴修水利、建设海堤、造福民生的感人故事,还参观了即将竣工的“全国性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基地”——谷文昌干部学院。

在谷文昌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认真参观馆藏实物,回顾了谷书记率领东山人民苦战十几载,战风沙、抗旱涝,植树造林,发展生产,造福一方的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在谷文昌陵园,党员们在谷书记塑像前,面对党旗,握紧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党员们还参观了前何村“荷风古意”谷文昌精神现场体验教育专线,了解书记当年在前何村发展生产、与民同甘共苦的故事。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以谷书记为标杆,争作表率,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林文静 林丽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