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铜陵镇演武社区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zz.fjsen.com  2018-09-29 17:1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本社区党支部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学习领会新思想,读原著,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认真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让新思想入脑入心,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水平,近日,东山县铜陵镇演武社区党支部组织召开“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党员、干部就围绕专题学习进行深入开展研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各抒己见,谈学习心得、讲发展思路,发表了自己的认识、看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素质水平。

下阶段,铜陵镇演武社区将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运用各种行之有效的学习教育方式,继续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实践,进一步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兴起“大学习”新高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融入服务项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

(许凯莹)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