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zz.fjsen.com  2018-09-30 16:02: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按照“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实施方案要求,在辖内营业网点积极组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该支行利用LED、多媒体电视等网点宣传资源,滚动播放警示标语、专题宣传片等,提醒广大消费者警惕电信网络新型诈骗。同时利用员工派驻高速服务站外拓开展宣传教育,针对近期频繁暴露的电信网络诈骗,重点介绍犯罪分子冒充公检法人员诈骗、盗窃qq号码诈骗以及利用钓鱼网站、伪基站等多发的诈骗手段和防范建议,提醒消费者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和家庭信息,不要轻易给陌生人汇款、转账等,如有疑问立即向亲朋好友核实或打电话报警,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有效增强了客户的反诈骗及防范能力,同时提升了邮储银行的社会影响力,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