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

zz.fjsen.com  2018-09-30 16:5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以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为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四化”服务,在全县营造智能便捷的共享环境。

实行政务服务“线上、线下”两个平台同步运行,平和县行政服务中心全面推行改革,让群众“最多跑一趟、一趟不用跑”,在该中心申请人只需提交一份材料,两小时内办结,实现“企业开办、立等可取”。自6月实施后,253家企业得到便捷服务。不动产登记实现“受理找一窗、资料交一份、全程见一面”的目标。

在该中心的投资项目综合服务窗口,今年新推出“套餐式服务,模块化审批”模式,给项目业主带来极大便利,业主可获便捷“套餐”服务,窗口给予“模块化”快速审批办结,把项目从立项至施工许可审批时间压缩至30个工作日。

另外,该中心还推进政务服务智能审批,梳理10项“秒批”事项,企业、群众可通过互联网和自助服务终端自行办理,实现“秒批”,目前已为群众办理7412件。该中心负责人曾姝丽把今年新做法总结为“企业开办‘简约化’,项目审批‘模块化’,不动产登记‘集成化’,便民事项‘智能化’的‘四化’服务”。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平和还通过开启“政银企”合作新模式,打造诚信规范的市场环境;推行“四化”服务,打造智能便捷的共享环境;多元调解化纠纷,服务发展促和谐;增信贷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打造一流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下足功夫,全县各地掀起岗位大比拼,一线立新功的热潮。(黄水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