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城管局拆除一户外广告740平米

zz.fjsen.com  2018-09-30 17:19: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5日下午,随着电锯电焊声响起,位于云霄县建发半山御园商业区一处约64㎡的楼顶广告看板被成功切割拆除。

此楼顶广告看板位于主干道将军大道旁,由于广告牌面积较大,不仅影响县城市容环境,又对过往行人造成安全隐患。云霄县城管局通过多次走访,告知产权主楼顶大型广告看板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自行拆除。该广告牌产权主表示理解支持,主动组织工人进行拆除。在拆除过程中,由于楼顶广告面积大,给拆除工作带来了一定难度,工人师傅只能对广告牌进行小块分解,逐步切割并放置地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该大型广告看板被顺利拆除。

近期,台风等大风天气频现,楼顶安装的大型广告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对此,云霄县城管局及各辖区城管中队组织人员,建立常态化管理模式,对县城区江滨路、将军大道、绥阳路、云漳路等20多条路段的楼顶大型广告牌进行全面巡查,并对不符合相关规定,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清理整治。至今共责令广告公司、户外广告产权主自行拆除户外广告6处,拆除面积约740㎡。(张云窗 张晨 吴粲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