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提醒:国庆期间漳州多个施工路段仍交通管制

zz.fjsen.com  2018-09-30 17:29: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丽君 方日瑶 洪艺君 杨平端 文/图)“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将迎来出游、探亲的出行高峰。由于近期漳州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漳州市公路部门建议出行人员选择合适的道路,合理避开高峰时段、易堵路段,错峰出行。

国道324线九湖路段木棉村和尚桥单行道通行

1、国道324线龙海辖区九湖路段木棉村和尚桥因为桥面施工交通管制,采取单行道通行;此外国道九湖路段木棉村附近九龙岭遂道接口施工交通管制,采取单行道通行。请过往司机注意路面施工标志,谨慎慢行慢行。

国道324线云霄古楼桥改建工程半幅通车

2.国道324线云霄古楼桥改建工程施工时间从2018年7月6日至2019年3月25日止,国庆期间该项工程仍在建设当中。施工过程中采取半幅拆除施工、半幅通车的施工方案,并在施工现场设置明显的警告、指示、禁令、限速等道路交通标志。施工期间,车辆限速为20km/h。请过往车辆注意观察标志、谨慎通行!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