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恩扬:以专业的设计为国内外客户打造品牌

zz.fjsen.com  2018-09-30 23:5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在漳州市恩扬工艺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看到,机器轰鸣,工人忙碌,一派繁荣景象。

漳州市恩扬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PU发泡广告促销礼品、文化创意产品、动漫衍生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恩扬荣获由国家六部委颁发的“国家文化重点出口企业”荣誉称号;并荣获由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颁发的“信用管理A级企业”荣誉称号;荣获由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福建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恩扬LOGO荣获“漳州市知名商标”,连续多年荣获当地政府颁发的“纳税大户”荣誉称号,光荣入选福建省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据介绍,该公司本着贯彻制度、持续改进、群策群力、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以专业的设计,为客户提供准确及时的服务。公司将新型环保材料与国际流行元素相结合,颠覆传统的平面媒体广告,以生动的造型、鲜艳的色彩、柔软的手感、独立的个体,为国内外客户打造品牌建设。

公司现有近4000种产品,产品种类包含运动球类、人物类、动物类、果蔬类、食品类、交通工具类、匙扣类、工业产品类、人体器官模型等,每个产品都融入了独特的文化创意,极具直观性和时效性。目前,其营销网络已遍及世界各地,并为上海世博会、西安/青岛园博会、亚洲邮展、福建省运会等世界大型活动定制吉祥物。(金峰经济开发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