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zz.fjsen.com  2018-10-01 10:54: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烈士业绩照千秋,星星火炬指向前。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东山县在东山战斗烈士陵园举行纪念烈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东山县各套班子领导,驻岛部队代表、武警官兵代表,县各党委系统、各镇干部代表,烈属代表和老战士代表等参加了纪念活动。

仪式开始,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东山战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重肃立、脱帽默哀,县各套班子领导、驻岛部队代表等向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祭扫烈士陵墓,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是爱国主义的精髓和灵魂。他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开拓进取的昂扬锐气也将不断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林敏钟 何智平 林宏志 朱怡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