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双鱼岛免费糖果乐园迎国庆

zz.fjsen.com  2018-10-02 18:57: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朋友正在用黏土制作糖果

10月1日,多彩漳州港第四届旅游节暨2018双鱼岛国庆主题展“海上糖果之路”在漳州开发区双鱼岛·海梦湾度假营地免费甜蜜开场。黄金周首日,来自省内外约2400名游客一起度过难忘的亲子时光。

踏着色彩斑斓的糖果大道,穿过挂满糖果的彩虹门,孩子们就能够看到琳琅满目的糖果。给糖果树挂上果实、给五彩池装满糖果、把小风车插到丝绸之路经过的神秘国度,还可以和可爱的糖果娃娃们合影、和家长一起学习海上丝绸之路的知识……全新升级的互动项目让孩子亲自动手,在与家长互动之余,感受海洋的魅力和自然的温情。活动现场,勇创“糖果之路”的勇士们只要完成现场五个挑战任务,还能获取比小脸还大的彩虹棒棒糖。

对于孩子而言,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糖果完全可以让其流连忘返、爱不释手。家住漳州市区的黄先生带着孩子冲关挑战成功,如愿拿到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品,“有玩又有拿”让他们大呼过瘾:“儿子最喜欢的童话故事便是《糖果屋》,前段时间获悉,双鱼岛有个糖果乐园就一直吵嚷着要来玩。在来之前我还以为也就是些儿童乐园类的项目,没想到加入了“丝绸之路”的文化,让我和孩子学到了很多知识点。”

据悉,多彩漳州港旅游节已顺利举办3届,每年都以不同主题吸引周边游客。为了让游客更多地看到双鱼岛本身的自然环境和休闲度假氛围,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发展局将“海上丝绸之路”文化融入糖果乐园之中,丰富游客在双鱼岛的旅游体验,使“文化+旅游”、“运动+旅游”、“亲子+旅游”更好的结合,寓教于乐,提升互动项目的互动性和纪念性,以具有高识别度的“海丝文化糖果”和“海丝文化合影框”丰富双鱼岛的文化内涵。(许小燕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