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教育局党委召开“大学习”活动交流汇报会

zz.fjsen.com  2018-10-02 10:54: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教育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汇报会,通报第三季度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督查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工作。

会议在听取东山职专校、实验小学等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交流汇报后,要求,各支部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拓展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的广度深度,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围绕“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分专题开展学习讨论,深化对新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切实增进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对新思想的认知和认同。要进一步加强“大学习”活动的组织指导,做到支部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把开展“大学习”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习近平教育思想学悟行”活动,实现新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把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郑养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