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旧镇至沿海大通道连接线工程年底竣工通车

zz.fjsen.com  2018-10-03 08:08: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经过9个月奋战,漳浦旧镇至沿海大通道连接线工程初具通车条件。眼下,工程建设者正在奋战最后700米的道路拓宽改造,确保整个工程在年底全线竣工通车。

从沿海大通道拐进旧镇后坑村,这条2.1公里长的连接线笔直宽敞。往来车辆再也不用绕临时便道通行。

而在这条新铺设沥青道路的尽头——沈海高速天桥和迎宾大道立交桥连接点工程正在加快推进。施工现场,工人们开挖清理道路右幅的土石方,挖掘机、工程车繁忙作业,为这段700米长的道路拓宽改造创造施工条件。

旧镇至沿海大通道连接线总长2.92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60km/小时,采用沥青混凝土路路面,工程总造价6287万元。路线起点为迎宾大道旧镇互通式立体交叉S匝道,路线往东南方向布设,上跨沈海高速,经后坑村,在终点处与沿海大通道“T”型交叉。项目建成后,迎宾大道到沿海大通道车程时间缩短至5分钟,实现迎宾大道、沿海大通道、沈海高速漳浦出口三线互通,为沿海乡镇的交通提供便捷条件。(王吉成)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