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龙山佰竹林国际温泉康养中心建设热火朝天

zz.fjsen.com  2018-10-03 16:23: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9日,在龙山镇南蔗村佰竹林国际温泉康养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运输车、打桩机齐头并进,热火朝天,地面施工人员正抓紧施工,四处一片繁忙景象。

目前,宴会厅三层梁板模板支撑系统已完成50%;会议中心二层梁板混凝土浇筑完成;主楼桩基检测已完成80%,具备条件区域已开始承台地梁大开挖。后续门楼及门廊进入装修阶段;宴会厅及会议中心计划11月中下旬完成主体结构施工;主楼部分地基与基础工程全面开展施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2亿元,纳税850万元。

下阶段,佰竹林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鼓足干劲、创先争优,早建成、早见效。

规划效果图

佰竹林以养老养生为重点,充分利用项目区块特有的储量足、温度高、品质好、生态美的温泉资源,以打造国际一流的温泉养老中心为目标,兼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是2017年漳州市级重点项目,也是福建省“十三五”规划重点鼓励、扶持的民生项目。该项目的投资投建对促进地区养老产业、服务世遗土楼配套、做好南靖全域旅游、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黄玉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