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国庆假期首日接待游客逾5万人次

zz.fjsen.com  2018-10-03 10:5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十一黄金周假期开启第一天,东山岛各个景点景区迎来了一拨又一拨游客,到处人头攒动,游人如织,旅游场面十分火爆。据旅游部门统计,仅国庆第一天,全县共接待游客逾5万人次。

国庆黄金周,很多市民会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出门旅行,或选择自驾,或报名跟团。今年国庆黄金周,来东山旅游的旅行团人数比往年同期增加了不少。

为了让旅程更加丰富有趣,很多游客在出门前就做足了攻略。东山风动石、马銮湾、环岛路等网红地也成为游客首选的打卡点,亲身感受东山优美的海岛风光和淳朴的人文风情。

工作人员介绍说,为了更好迎接今年国庆节,抓住旅游旺季最后一拨游客,国庆黄金周期间,景区精心推出以“风”为元素的风动节这一主题活动,在主要观景点,搭设风车海,架设风铃长廊、镶嵌风筝树,随风而动,迎风飘舞,让游客随时随地感受到浓浓的风动风情,吸引游客们驻足观赏,嬉戏玩耍。(林晓红 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