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不倒翁”带游客国庆玩东山

zz.fjsen.com  2018-10-03 10:5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黄金周,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出门旅行,放松度假,或是观光游览各地名胜古迹,或是融入体验各地民俗文化。相比于常见的陆上之旅,扬帆起航这种时尚又休闲的海上之旅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又一个选择。这不,东山华毅游艇海上运动产业基地在这个假期就迎来了一拨拨的游客。

今年国庆黄金周,为了给游客提供看、玩、享、乐的一条龙旅游服务,开启别样东山之旅,东山华毅游艇海上运动产业基地联合东山风动石景区,推出风动帆船旅游线路,游客购买景区旅游套票,根据线路提醒,观赏完第一奇石风动石后,还能来一场号称“海上不倒翁”的帆船体验之旅。

“我们跟风动石景区合作,因为风动石是石头上的不倒翁,帆船是海上的不倒翁,两者形成很好的配套和引流。”华毅游艇东山公司负责人孙康楠介绍说。

出海前,游客们在船员的要求配合下,穿戴好救生衣,依次等待上船出航。很多游客都是第一次体验,对即将开启的海上之旅充满好奇与期待。

正式登船出航后,帆船会沿着海上观光航线,徜徉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游客们可以尽情领略海蚀奇观,欣赏东门屿美景,闻听文人趣事,纵观古城古韵,乘风破浪,体验一把征服大海的挑战之旅。

据游艇基地负责人介绍,国庆黄金周,游客主要选择以帆船出海为主,9名船长6艘帆船全部倾巢出动,每艘帆船每趟出航可乘载8-10名游客,日均出航10—12趟,预计假期日均接待游客可达600—800人次。(林晓红 林宏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