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冬古、坑北两村举行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zz.fjsen.com  2018-10-03 10:5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东山县西埔镇冬古村、坑北村分别举行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落成揭牌仪式。

冬古村党群活动中心项目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主楼为闽南建筑风格,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坑北村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占地面积180平方米,建筑面积513.91平方米。冬古村、坑北村党群服务中心作为集党务、政务以及社会化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党建服务平台。中心的揭牌启用改变了旧村部建设年代久远、规划设计不合理、设施不完善、村民事务办理不方便等问题,有效扩展了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服务功能,为村民提供了更加完善舒适的办事环境。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坑北村幸福院的揭牌仪式,该项目利用原有的小学校舍重新装修改建,配套有厨房、卫生所、休息室、文娱活动室、乐器室、阅览室等场所,将进一步提高坑北村老年群体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丰富老年人的生活娱乐,加快推动东山县农村老年人福利事业发展。(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