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省林业厅领导来漳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8-10-05 09:59: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3日至4日,省林业厅党组书记陈照瑜带领省林业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漳开展现场办公。市长刘远参加现场办公。

陈照瑜一行深入古雷开发区察看有关项目,并召开协调会,听取古雷项目建设林地报批工作情况汇报,帮助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古雷的事是全省的事,也是大家的事。”陈照瑜指出,古雷是我省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和落实赶超的重要引擎,当前古雷的发展势头很好,干事创业的氛围很浓。省林业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全省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会议精神,上下配合,尽己所能,全力为古雷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助推古雷加快发展,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贡献。希望漳州市以《福建省生态公益林条例》实施为契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的关系,注重投入产出效益比,着力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努力实现集约节约用地,促进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素质”。

刘远代表檀云坤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林业厅长期以来对漳州、古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陈照瑜书记一行利用假期深入一线服务项目建设的务实作风表示敬意,希望省林业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市发展。刘远表示,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好即将实施的《福建省生态公益林条例》,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讲究方法、提高效率,把底子摸清、把政策吃透,全力以赴、集中力量强化要素保障,积极配合省林业厅做好项目用林报批工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努力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更大贡献。

陈照瑜一行还前往漳州高新区和龙海市,实地察看了南山文化生态园、圆山林下生态园等项目,对我市致力做好“生态+”文章、延展“生态+”效益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并对我市林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领导吴文团、兰万安分别陪同现场办公。(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