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西埔镇严厉打击涉麻制毒犯罪活动

zz.fjsen.com  2018-10-06 16:4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严厉打击涉麻制毒犯罪活动,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努力构建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连日来,东山县西埔镇积极开展涉麻制毒“百日行动”,坚决打好、打赢涉麻制毒整治攻坚战。

西埔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排查巡查。西埔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调整充实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打击涉麻制毒“百日行动”实施方案,与各村(社区)签订禁毒责任书,加强对各村(社区)开展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涉麻制毒排查200余次,开展涉麻制毒宣传,发放宣传单10000余份,发出涉麻制毒告知书2000余份,大力营造打击涉麻制毒的浓厚氛围。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青少年教育。西埔镇综治办联合镇团委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家庭”活动,招募25名志愿者,号召群众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入户发放《家庭防毒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条例》等小册子,提高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发动他们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充分激发村(社区)居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西埔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涉麻制毒活动蔓延,为社会和谐稳定、广大群众安居乐业作出贡献。(沈佳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