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民宿有家般温暖,成为游客旅游新选择

zz.fjsen.com  2018-10-07 16:5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有钱有时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应该是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一种追求,也是幸福指数提高的一大表现。说起旅游,现在很多人已经不再只满足于走马观花看风景,而是追求融入当地生活,感受本土文化,来一场短期的度假。这两年,东山民宿如雨后春笋般发展,正好迎合众多游客度假的需求。

来自江西景德镇的焦猛恬,今年已经是第四年跟着一帮朋友来东山度假了,这次不一样的是他们选择住在铜陵古城靠海边的一家民宿,为了更好品尝当地海鲜,他们选择自己做饭,把家的味道都融入进来。

焦猛恬说,东山是个值得一来再来的地方。白天他们会去海边游个泳,踏浪戏水,然后去市场选购最新鲜的海鲜,做一桌美味的海鲜大餐。焦猛恬说,来东山度假不仅吃出家的味道,也住出家的感觉。民宿干净整洁,各种设备应有尽有,茶余饭后还可以聚在看海的露台喝茶聊天,最重要的还可以跟主人一块聊聊当地的风土人情,舒适自由。

根据统计,东山县1000 平方米以下的自建房民宿共有127间,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50%。民宿作为一种新的住宿形式被越来越来人接受并受热捧。东山县是全域旅游的示范点,民宿业者的参与更能起到引导的作用,引导游客更深一步体验东山的美景,感受当地文化,让他们住下来、留下来。(欧东茵 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