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线 龙文“国庆黄金周”变“征迁周”

zz.fjsen.com  2018-10-07 12:1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假期,龙文区蓝田镇征迁攻坚工作不间断,征迁指挥部所有工作人员奋战在征迁一线,把休闲度假的“国庆黄金周”变成工作“征迁周”,他们坚守一线、合力攻坚,取得显著成效。连日来,该镇党员干部积极作为,主动上门为被征收户解读政策、丈量房屋,通过每日上门细致讲解征迁政策,越来越多的被征收户打开了“心结”,全力配合征迁工作,打开征迁局面。

现场的工作人员说,这次的项目时间紧,压力也比较大,干部们只有在房屋签约后,做到及时签约、及时腾空、及时拆除,才能确保项目进度不受影响。据了解,东屿村拆迁项目涉及到四个项目,有长福路、龙昌路、北昌路及九十九湾景观改造工程,总共拆迁涉及到341宗、11.3万平方米,至九月15日开始动迁大会召开以来,各工作组发挥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及党员相关模范的作用,入户去做工作,发动群众来签协议,做到整个工作组放弃国庆的节假日,加班加点,你追我赶。

目前已完成拆迁协议的任务数的92%,分房数完成80%,整个项目按照区下达的要求将在一个月内全部完成征迁任务。(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