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国庆小长假累计接待游客3.2万人次

zz.fjsen.com  2018-10-08 18:02: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庆黄金周期间,长泰孔庙作为经典国学旅游胜地迎来了八方游客,累计接待游客3.2万人次,相比去年1.5万人次增加了一倍多,长泰特色旅游受欢迎。

在文庙,游客们纷纷向至圣先师孔子行教像朝拜行礼、拜访孔庙,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为迎接国庆黄金周,长泰县精心准备经典国学、亲子乐趣、生态休闲等特色旅游项目,通过各种媒介、渠道积极推介,各景区景点也各出奇招吸引游客,十里蓝山的大型灯光夜景秀、连氏大酒店CS真人野战、小黄山景区的攀岩、溯溪,福友农场的绿色美食、绿港园的童趣乐园、南山谷小镇的水果采摘、趣味烤土窑等项目精彩纷呈,让游客赞不绝口。

据了解,国庆黄金周,长泰县旅游市场运行形势喜人。据统计,长泰共接待境内外游客约8.985万人次,比增20.3%,其中景区8.0865万人次,全县旅游总收入6323.936万元,比增20.9%。全县旅游没有发生安全旅游事故和重大质量投诉,旅游秩序井然。(卢敏 杨伟江 戴堃煌 戴芳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