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召开打假工作会议 强化打击震慑效果

zz.fjsen.com  2018-10-08 22:18: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漳浦县召集县打假主要工作部门及涉假重点乡镇的领导召开打假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全县“打假”工作。

进入8、9月份以来,漳浦县连续查获多起中转、储存、包装性质的涉假案件,制假辅材在该县中转、储存或假烟包装点在漳浦县扩散的苗头性倾向明显。会议要求,县打假主要工作部门、各有关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务必落实守土有责,把“打假”纳入扫黑除恶治乱的内容;要补齐漏洞,启动县际卡口,并落实卡口的经费保障,巡特警大队要把“打假”纳入工作范畴,使巡查工作更有针对性。

要强化打击取得震慑效果,强化立体防控,人防物防技防齐上,达到人机并获、人赃并获,要多用警力,快捕快诉快判,对涉假犯罪要从严顶格给予判刑。要加大“打假”宣传力度,进村入户宣传,让全民参与“打假”。要落实责任,开展督查问责,新进班子的村干部要让他们知晓责任,落实责任。各乡镇要迅速部署,立即加压行动起来,特别注意国庆节假日的巡防,让制假无处藏身,以确保全县“打假”工作取得实效。(王吉成 林小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