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重点建设项目刘坑中桥 预计11月中旬通车

zz.fjsen.com  2018-10-08 16:2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月港新区路网工程建设项目刘坑路段,位于龙海市海澄镇山后村,起于海澄二环路,路线从西南往东北方向延伸至省道208。目前,该项目也成了龙海市改善民生、促进发展的重点。

10日,记者来到位于海澄月港新区的刘坑中桥施工现场看到,刘坑中桥南侧桥梁下部结构已完成,桥梁墩柱、桥台、主车道第二层沥青和人行道绿化也基本完成,工程队正在安装贝雷片支架。刘坑中桥作为刘坑路重要节点,全长49.9米,桥宽27.5米,采用三孔连续现浇板梁。

据现场负责人柯合平介绍,刘坑中桥目前在做贝雷片支架的支撑与贝雷片铺装,下一个阶段将进行桥面铺装和混凝土浇筑,预计十一月中旬实现全面通车。

据了解,刘坑路分为南北两段,规划长度620米,红线宽度24米,设计车速40公里每小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排水、照明、电力线路、交通设施、景观工程等。配套绿化及管网建设,投用通车后将“串起”龙翔路、省道208线、锦江大道三条市政主干道路,进一步完善月港新区路网“骨架”,改善交通环境,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目前320米南段道路顺利完工。(蔡伟鹏 郭小慧)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