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至冷雨来 未来三天漳州预计降温4℃~6℃

zz.fjsen.com  2018-10-09 08:48: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是寒露初候的第一天,意味着漳州渐入秋境,早晚凉意将日渐加深。根据8日市气象台发布的气象预报显示,一股新的冷空气即将迫近,将在10日夜间开始影响漳州,过程最高气温预计下降4℃~6℃。

未来五天全市天气情况:9日多云间阴;10日多云转阴,部分县市有小雨;11日阴天间多云,部分县市有小雨。12日—14日天气转好,夜晨气温较低,西北部最低气温约17℃,沿海最低气温19℃。10日夜里起至13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沿海有7~9级东北大风。

未来一周市区天气情况:9日阴转多云,气温22℃~31℃;10日阴转小雨,气温23℃~30℃;11日小雨转阴,气温21℃~25℃;12日晴到多云,气温20℃~27℃;13日晴到多云,气温19℃~27℃;14日晴到多云,气温19℃~27℃;15日晴,气温20℃~27℃。(记者 蔡柳楠 通讯员 杨锡琼)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