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开创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 深化隐患整治

zz.fjsen.com  2018-10-09 17:18: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组到漳浦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陪同巡查。

巡查组首先听取了漳浦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详细查看了县委、县政府及部分重点行业领域的内业资料。随后,巡查组到前亭镇政府、漳浦扬达化工有限公司、漳浦县赤岭乡蓝德全石材有限公司进行抽查,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内业台账、深入现场检查,并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和企业落实整改。

县领导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保持高压态度,强化工作措施,深化隐患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漳浦县要以此次巡查为契机,对巡查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照单全收,认真梳理,直面问题,正视不足,狠抓落实,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以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不断开创漳浦安全生产新局面。(陈秋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