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一批项目集中奠基剪彩 总投资53亿元

zz.fjsen.com  2018-10-09 17:17: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平和县持续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蜜柚节期间,平和县共有36个项目集中奠基剪彩,总投资53.1亿元,年度投资12亿元,喜迎第十四届平和蜜柚节。

郭德志、吴丁顺、曾民、张茂杞、李瑞林、林德志、陈恩平、蔡绿璇、谢笑英、郭毅置、林平东、江益权、林慧颖、朱新丰、林文利、曾庆丰、林丽玲、方丽云、黄耀辉、林启明、陈淑香、洪亮、周建阳等平和县领导分成五组,为这些项目奠基剪彩。

据了解,奠基剪彩的项目涉及工业、交通、旅游、民生和社会事业等领域,其中奠基项目16个,总投资32.6032亿元,年度投资5.53亿元;剪彩项目20个,总投资20.6342亿元,年度投资6.5145亿元。

近年来,平和县持续强化“一把手”抓招商,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努力营造高水平的营商环境,一批重大项目落户平和。在工业项目方面,鑫源祥木业项目、宝丽人造石项目、福建新福材料有限公司木制品深加工项目、壹工软包装功能性薄膜生产项目、平和卓意食品包装项目、平和中穗纸品包装制造加工项目、坪塘坤兴阀门厂建设项目、中晟燃气LNG气化站项目、海亮物流、平和柚之家果蔬有限公司等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奠基剪彩,为该县工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近年来,平和县交通建设呈现出投资项目多、措施力度强的良好局面,交通枢纽正不断升级,平和人民的幸福指数也不断攀升。交通项目方面,迎宾路路面改造工程、国道(G355)小溪至山格平寨段路面改造工程(正兴大道)、平和山旧线五寨至观音亭公路改造工程、国强乡凤山村道改建、平和三平风景区至纵四线(文洋村)公路工程等一批交通项目进行剪彩,这些项目的完工,将进一步提升该县城市、农村道路畅通率、完善交通设施条件。

平和县坚持突出绿色发展,持续深化“生态+”,此次有九曲奇石谷开发、林语堂故居文化核心区工程、高峰生态谷等一批旅游项目奠基剪彩,为该县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平和县着重解决“四难一差”问题,推进社会事业领域补短板项目,在民生和社会事业方面,此次有平和县医院迁建工程、大溪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配套、九峰溪城西至黄田段防洪堤二期工程及秀秀线改道、平和110kV西蝉变电工程、平和县人民法院新建审判法庭、平和县2017年度崎岭乡生活污水收集与处理工程、平和县坂仔镇生活污水收集与处理工程(一期)、长乐乡中心幼儿园、平和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学楼、后时幼儿园、平和县实验幼儿园高南校区、平和蜜柚互联网产业园等一批项目集中奠基剪彩,通过项目建设,让群众享受更多的改革发展红利。(平和新闻中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