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蜜柚节 平和举办精品书画展

zz.fjsen.com  2018-10-09 17:1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上午,平和籍中书协、中美协会员精品书画展在平和周碧初艺术馆开幕,为第十四届平和蜜柚节添彩。平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榕城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

黄榕城指出,此次精品书画展,是平和县文艺工作者近年来艺术成就积淀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该县文艺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

此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有44幅,全部由平和籍中书协、中美协22位会员创作。展出分为书法展、美术展二部分。其中书法作品26幅,字体多样,涵盖真草隶篆,作品或俊秀娟美,或气势雄浑,体现了平和籍书法家良好的艺术修养;美术作品18幅,涵盖了山水、花鸟、人物等类别,作品或古朴典雅,或热情奔放,表现出了平和籍画家高超的艺术造诣。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平和县委宣传部、平和县文联、平和县文广体局主办,平和县周碧初艺术馆、平和县美协、平和县书协承办。展出将延续至10月13日。(杨志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