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美食和蜜柚造型展 助兴蜜柚节

zz.fjsen.com  2018-10-09 17:1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晚,2018“闲适平和”美食美味展暨蜜柚造型展在平和阳明公园开幕,为赶赴蜜柚节盛会的各界嘉宾献上了味觉与视觉盛宴。

在位于花山溪畔的阳明公园道路左侧,来自平和本地30家美食以及特邀的40家漳州、台湾小吃集体登场,包括平和市民耳熟能详的南胜咸水鸭、九峰碗粿、大溪豆干、大溪烟肠等,以及漳州闻名的四果汤、盐鸡、面煎粿等。几百米的美食摊沿路排开,各类美食香味扑鼻,熙熙攘攘食客挤满了整条“美食街”。

而在道路的右侧,18个风格各异、样式精美的蜜柚造型,在颜色各异的背景灯的衬托下,展现着平和大地的风物人情之美。

笔者了解到,此次展出的造型由平和17个乡镇(场、区)和兴和集团精心设计制作,活动旨在通过富于平和各地特色的造型,让到场的观众领略平和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盛况,感受平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表达欣逢盛世的柚乡人民再次喜获丰收的喜悦。设计者们别出心裁的设计,丰富多样的元素和灯光吸引了到场的群众驻足欣赏、拍照留念,不禁大呼过瘾。

据了解,2018“闲适平和”美食美味展暨蜜柚造型展是第十四届平和蜜柚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将持续至10月12日,为期5天。(平和新闻中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