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抓理论学习促作风建设 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zz.fjsen.com  2018-10-09 23:34: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会,围绕“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的主题,邀请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张艳涛到场做专题报告。魏方旭、沈龙顺等区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学习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恒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张艳涛教授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内在逻辑与主要风格”,从执政主题、执政目标、执政理念、执政方略、执政任务、执政情怀六个方面展开,运用大量历史资料和生动事例进行了深入阐释,给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切体会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贯穿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思想方法,更加深切领会到这一思想的鲜明理论特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形成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贯彻体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系统学、长期学、深入学,进一步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新思想贯穿到富美芗城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具体行动,为加快富美芗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黄毅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