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举行童声合唱专场音乐会 促文化产业发展

zz.fjsen.com  2018-10-09 23:51: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5日上午,由芗城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主办,芗城区文化馆、晓风书屋承办的“秋之声”——芗城区水仙花童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漳州晓风书屋举行。这是芗城区水仙花童声合唱团首次举办专场音乐会,也是漳州市第一个举办专场的童声合唱团,共有68位新老团员参与此次演出。

音乐会在一曲《我们走进十月的阳光》拉开了序幕。

水仙花童声合唱团除了演唱国内外经典童声合唱作品以外,还为大家演唱由张平老师作词、吴陈彬老师改编的的闽南语原创歌曲《新编一只鸟仔》。该作品于2014年参加由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总工会主办、福建省艺术馆承办的第十二届福建省音乐舞蹈节合唱类比赛,获得节目三等奖和作品三等奖。

此次活动,很多老团员和家长们纷纷赶来参与演出,此外,孩子们倾情演唱了七首国内外童声合唱作品和原创闽南语作品,一句句清亮的童声响彻书屋,一首首优美的歌曲萦绕在听者的耳畔。大家以书为友,以歌为伴,走进十月的阳光,把爱传唱。(芗城区水仙花童声合唱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