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长泰县开展工作检查

zz.fjsen.com  2018-10-09 11:16: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领工作检查组到长泰县开展“重点项目现场看、从严治党往下看、村级换届回头看”工作检查。

在县领导陈力予、郭永忠、王文智、沈龙兴的陪同下,市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岩溪镇萨格建材、古农农场的金日食品、松霖智能家居以及开发区的领先科技等企业,深入项目工地、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运营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市领导对长泰县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的举措充分肯定,同时要求项目业主集中力量、真干快干,全力加速项目建设。

市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岩溪镇珪后村,详细了解长泰县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村级换届后班子战斗力提升、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情况,对近阶段长泰县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年来,长泰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八个坚定不移”要求,着力产业发展、着力项目建设、着力风险防控、着力要素保障、着力改善民生、着力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呈现“平稳增长、稳中向好、缓中提质”的积极态势。预计1至9月,全县地区生产总值170.5亿元,增长9%;公共财政预算总收入完成19.1亿元,增长20.08%。

检查中,市领导强调,要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改善民生补齐短板,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工作抓重点,重点抓项目,滚动推进“五个一批”建设,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当好“四个先锋”,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要坚持服务做“加法”,审批做“减法”,深入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当先锋”和“政策不睡觉、落地见成效”活动,为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产业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及时有效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提速提效,奋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刘智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