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步文镇:加强政企互动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zz.fjsen.com  2018-10-09 14:2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龙文区步文镇持续以“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为抓手,深入企业内部,加强政企互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该镇实行“一项目一班子”,各班子成员深入到辖区挂钩在建重点项目工地和商贸服务业企业,现场集体办公,同企业业主座谈,了解企业发展过程、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提供良好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鼓励企业要增强市场信心,创新发展模式,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加大项目建设投资力度,争取早日开工建设或建成投入使用;该镇实行“挂钩人协调,项目办跟踪”,以挂钩项目班子为主,负责协调解决企业问题,由镇项目办牵头统一负责对辖区内的项目跟踪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全程服务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定期召开班子会,汇总梳理各班子成员在走访企业过程中了解到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于梳理出来的困难和问题,列出详细时间表和责任人,逐一对号入座,限期帮助协调解决。(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