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持续推进

zz.fjsen.com  2018-10-09 13:34: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南靖县将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列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目前该项目正稳步推进。和往常一样,不少居民来到和溪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休闲锻炼,或踏歌起舞,或练太极拳,或静心阅读,他们用优美的姿态和欢歌笑语,尽显风采。

作为南靖县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示范点的金山镇安后村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总投资100多万元,建筑面积500平方米,室外活动场所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成为当地群众一个日常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悉,2018年,南靖县将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列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建设48个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为这些文化服务中心添置办公设备、体育器材、乐器、图书报刊,完善宣传文化长廊等。做到文化服务中心日常有人管、定期有活动、设备损坏有人修,切实满足基层群众公共文化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素质。据了解,截止目前我县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总投资约300万元,已基本完成年度计划投资额,正在进一步添置完善设施设备,力争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 韩佳镔 庄伟杰 黄丽明 林正义)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