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大任务

zz.fjsen.com  2018-10-10 00:35: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研究芗城区贯彻意见。区委书记侯为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吴洪池作工作部署。

侯为东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全力推进重点战役攻坚。各级党员干部要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始终扛紧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正风反腐,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侯为东会上还就指标调度、迎接全市工作检查、安全维稳、廉洁过节等当前工作作出部署。

吴洪池提出,各级各部门要做到过节不忘强化指标调度,确保季度指标顺利完成,为顺利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提速项目建设,提前谋划项目,做到抓早抓前,精心安排,科学论证,纳入储备,确保项目投资接续有力。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严格履职,强化措施,巩固成果,提升水平,在落实中不断开创新局面。要狠抓安全维稳,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加大“两违”整治,保持“两违”整治的高压态势。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过节,严守纪律规定,确保党员干部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张溢亮 郑凯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