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省级重点项目用电需求

zz.fjsen.com  2018-10-10 09:48: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节”期间,云霄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放弃休息,全力保障全县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的供电安全需求,为落户云霄县的企业建设项目提供一流的投资创业环境。

在东厦镇尾坑农场附近,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挥汗如雨,忙着对10千伏火荷线180号杆上的线路进行开断及开关引线搭接等带电作业。从带电作业前准备工作,到绝缘遮蔽线路、安装瓷瓶、开断线路、搭接开关引线等每一环节,都井然有序。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此次的带电作业任务,为港恒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省重点工程项目――云平高速公路(云霄段)遂道施工供电解决了瓶颈问题。

云霄县供电公司运检部党支部书记吴龙云向记者介绍:“为了确保省级重点工程云平高速施工用电安全和用电质量,我们主动作为,放弃休息时间,特别邀请漳州供电公司带电班和我们公司带电班配合进行带电作业,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在中秋和国庆节假日期间用电安全和可靠用电,为我们云霄县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据介绍,港恒泰生物科技和云平高速公路(云霄段)遂道施工用电原来都是由10千伏火船线供电。由于随着用电负荷的不断攀升,10千伏火船线今年来繁重的供电压力日益突显。为此,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决定把港恒泰生物科技的用电负荷转由10千伏火荷线供电。为避免停电给广大用电客户带来影响,此次负荷转移,国网云霄县供电公司坚持“能带不停”的原则,既保证了两条10千伏线路正常供电,也确保了日后港恒泰生物科技和云平高速公路(云霄段)遂道施工用电无忧。(张云窗 云霄县审改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