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领导带队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8-10-10 09:52: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上午,在云霄县委常委会会议结束后,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县长张明东随即带队前往云霄县部分项目建设现场,共同探讨协商项目建设重难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以此拉开第四季度项目大会战的序幕。

县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中福新材料公司、奥克兰光电、南湖湿地生态园,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王金狮、张明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扭住重点项目这个牛鼻子,凝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合力,要突出重点,加大投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特别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时期,快马加鞭,上足人力和机器,科学管理,合理安排,交叉施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早投产、早见效。

县领导强调:要巩固好形势,构筑新优势,项目是重中之重,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的基本,没有新的经济增长点。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主动作为,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跟进跟紧企业建设进度;力促企业加快建设、建成投产达效,为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服务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云霄县县领导方伟仪、黄福升、汤志远一同参加检查活动。(张云窗 吴锡坤 方淑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