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委书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8-10-10 09:55: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8日,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立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云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东等在家的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云霄县政协主席王彩云,县政府副县长及会议涉及内容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全省深化“五个一批”推进项目攻坚视频会精神。会议指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是云霄县实现全面脱贫的必然要求,是赶超发展当先锋的根本途径,是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有力保障。

要深刻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坚持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赶超发展当先锋,全面脱贫奔小康的主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要突出工作重点,对标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狠抓工作落实;要围绕“一区一湖两园三线”抓好征地拆迁工作,推进项目攻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要围绕建设“光电之都、能源新城”抓产业、促转型,加快培育新兴产业,扶持发展实体经济;要围绕“五个一批”,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全力开展 “百个项目大比拼活动”,掀起“奋力冲刺90天”,全力推进项目攻坚活动,特别要抓好第四季度项目建设,要攻坚突破,直面问题,努力破解征迁、报批难题,做到“抓签约促落地”、“抓开工促投资”、“抓竣工促投产”、“抓技改促转型”,推动项目快速推进。

要强化组织保障,以新思想导航领路,以高质量发展激励担当,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传导压力,全力冲刺;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优质服务;要发挥一线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问责,督促和激励干部大胆攻坚、提速提效。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印发《福建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作风若干规定(试行)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应当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解放思想、创新方式、真抓实干、优质服务,为项目攻坚营造好的条件。(张云窗 吴锡坤 方淑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