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不放假 云霄水利局深入一线督导工作

zz.fjsen.com  2018-10-10 17:1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30日,云霄县政府协调峰头水库于10月5日停止向东山供水转由杜塘水库供水,以创造有利条件,方便施工单位抢抓工期。云霄水利局领导在国庆放假期间,放弃休息,深入渠道加固工程现场,了解两个标段的施工单位在渠道停止供水前的准备工作,要求两个施工单位在渠道停止供水期间,要形成多作业面,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工期。

10月4日-5日,云霄县水利局局长刘玉辉带领相关干部对云霄县峰头水源工程进度进行督导调研,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及施工人员表示慰问。

10月4日,云霄县水利局相关领导干部到渠道加固C2标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马上召开现场会议,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列出时间表,力争早日完成目标任务。

10月5日,云霄县水利局在渠道加固C1标建设部组织召开项目进度推进会,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上,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结合剩余工程量、人员机械组织安排以及近阶段天气情况,详细排定了下阶段施工组织计划。相关项目负责人针对施工计划进行了部分调整与采纳,从工程建设大局出发,使得项目在计划推进过程中尽量减少交叉影响,每10天向建设单位汇报工程进展情况,确保顺利完成工程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

云霄县水利局局长刘玉辉在会议上要求施工单位倒排时间,完善施工计划,注重施工节点,同时加强施工组织力量,增加人员和机械的调配,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合理安排各项施工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迅速推进工程建设。会议还要求监理单位尽职尽心尽力做好监理本职工作,在施工工艺控制、工程质量监控以及工程进度把握上不得有丝毫松懈。此外,负责此项目的工作人员也将加强与乡镇、村协调沟通,严格督促工程进度,同步把控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张云窗 云霄县水利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